公司簡介

一. 專業的服務團隊

萬濠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,至今已服務客戶超過20個年頭,我們擁有專業技術服務團隊,跨足IT AV SI 以及OA領域,累積無數實務經驗及獨到的技術,因應不同企業及產業需求,提供因地制宜並完善的整合應用。

二. 全方位整合規劃

本公司提供學校,企業及家庭用戶數位影音平台的TotalSolutions,無論是家庭劇院整合性評估,規劃設計,或是會議場地規劃,架設,施工,以及資訊系統整合性應用,皆能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三. 專業顧問團隊

藉由原廠技術完全轉移,及專業設計師的策略合作,公司提供客戶更深層的專業影音諮詢,並於客戶規劃時輔以協助其所需的技術諮詢及熱枕服務。

四. 服務品質保證

本公司以服務起家,在業界擁有高評價的服務口碑,我們秉持一貫的服務理念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新體驗,相信在建置的整個過程及每個階段,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服務及貼心關懷。

五. 完善的售後服務網

本公司對所銷售之商品及系統,提供更優於原廠的貼心服務,除線上即時故障排除外,針對本公司所銷售之硬體設備,例如單位投影機保養維修期間,本公司免費提供同等級或更高階設備供單位使用,使重要會議不中斷、行程不延誤。